扶风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3年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9 07:43:20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扶风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3年第四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开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正确道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要加强基础研究,结合实际比较优势,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政策支持,为扶风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县政府领导李宁、张鑫、孟晓只、高强、董晓力、胡亚娟、王军、郭海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