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16008808/2023-12755
发布机构:扶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08 10:53:22
名  称:扶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确有专长的中医医师执业注册行政许可事项划转移交工作的通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扶政办发〔2023〕9号

扶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确有专长的中医医师执业注册行政许可事项划转移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08 10:53:22 浏览次数:

扶政办发〔2023〕9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扶风县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实施方案》(扶政办发〔2019〕26号)、《扶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扶风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的通知》(扶政办发〔2022〕50号)精神,深入推进我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经县政府同意,决定将“确有专长的中医医师执业注册”行政许可事项,由县卫健局划转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审批。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县卫健局进行划转移交,签订《行政许可事项划转移交备忘录》。划转移交工作完成后,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所划转的行政许可事项履行审批职责,并对相关审批行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原审批部门在正式移交之前办理和正在办理的审批事项由原审批部门负责办结,档案由原审批部门保存。

扶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