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县2022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6 07:44:57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扶风县2022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召开。市委党校二级巡视员沈瑜主持会议,县委书记王丽作目标任务对标报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兴亮就民主测评作说明,县长张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晓敏,县政协主席曹宏涛,县委副书记张湛林等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王丽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扶风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稳经济、战疫情、保民生、护稳定,强力推进“九大行动”,“三县五区”建设实现良好开局。先后荣获了中国文旅融合创新典范县、全国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全省高质量发展“农业强县”等30余项荣誉称号。

王丽表示,2023年,扶风县将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紧扣“一四五十”战略,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争进比彩为导向,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聚力实施新型工业突破、招商引资强链、乡村振兴强基、产城融合扩能、生态环境创优、生活品质提升“六大工程”,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争当排头兵、奋进现代化,在宝鸡建设副中心、打造先行区的新征程上展现更多扶风担当。

沈瑜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精神、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这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要把握重点,协助配合做好情况核实,全面、准确地衡量和评价一年来的工作。要严守纪律,确保目标责任实地考核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市委、市政府对各县区一年工作的整体检验,也是对市管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一年来工作实绩、工作作风的综合评价,必须做到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严纪律,确保考核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