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8808/2023-12672 发布机构: 扶风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强化自然保护区监管 着力筑牢生态屏障

发布时间: 2023-03-06 08:28:48 浏览次数:

近日,宝鸡市绿盾行动第一核查组对扶风县野河省级自然保护区进行现场勘查核实。扶风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扶风分局、野河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核查。

核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麟法高速公路TJ-3标拌和站、野河山隧道出口临时施工便道及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矿山西采区点位开展核查,在听取了前期核查情况的汇报后,认真对照清单,采取查阅资料、定位、实地勘察、现场拍照等方法,逐一核实图斑坐标、占地面积、用途、现状等基础信息。经核查,本次反馈的扶风县野河自然保护区有相应审批手续,符合相关要求。

扶风县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知,充分认识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全面强化自然保护区监管,着力筑牢生态屏障,守住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