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8808/2023-12673 发布机构: 扶风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爱心义剪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相传

发布时间: 2023-03-06 08:33:18 浏览次数:

近日,在法门文化景区社区福泽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来自扶风爱心志愿者协会的20多名志愿者正在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老人们解决“头”等大事,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活动中,志愿者还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谈心拉家常,为他们送来精心准备的快板、歌曲、戏曲等文艺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贴心的志愿服务让老人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扶风爱心志愿者协会理事长 屈亚斌:作为志愿者,我倍受鼓舞,“雷锋是平凡的,人人可以做到;雷锋是伟大的,只有努力才可以做到。

今后我们会继续传承好、弘扬好雷锋精神,持续开展文明引导、爱心捐赠、义务劳动等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在“我为人人”的无私奉献中让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志愿服务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共同汇聚起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