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8808/2023-12666 发布机构: 扶风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扶风县召开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暨信息系统操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15:14:07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扶风县召开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暨信息系统操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信息监测中心主任李西锋同志主持。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全市防返贫信息监测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解读2023年度信息监测工作要点;二是对2023年全县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脱贫人口稳增收、数据质量提升、政策宣传等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三是信息监测中心3名业务同志分别就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省级防返贫监测“点对点”抽样核查、脱贫人口及监测对象月收入采集和手机APP操作、农村新冠疫情感染采录、系统操作及数据核查校验等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和培训。

全县8个镇街分管领导、信息员、负责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业务同志,以及16个示范村信息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