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县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5 07:46:38 浏览次数:

3月13日,扶风县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王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晓敏,县政协主席曹宏涛,县委副书记张湛林等参加观摩会。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扶风县科技工业园标准化厂房及路网配套项目、年产10万吨精酿啤酒生产线项目、蜂产品深加工建设项目、午井镇贤原村大棚蔬菜基地项目、红景源脱毒组培繁育基地建设项目、万杨村小麦良种加工项目、陕西明意和精品食材产业链项目、医疗器械生产及仓储物流中心项目、比亚迪汽车线束生产线项目、新贸现代物流园二期项目、县城新区公租房二期项目等地。大家边走边看边议,认真了解和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比学赶超,为争当排头兵、奋进现代化,高质量建设“三县五区”再添动力。

据了解,扶风县一季度6个省级重点项目,5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80%,完成投资6.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4.9%。50个市级重点项目,43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86%,完成投资24.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7.4%。200个县级重点项目,168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84%,完成投资4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7.6%。

金伊博、姚亮强、王科让、张建彬、方岩、李宁、张鑫、谢敏等所有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各镇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