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8808/2023-12437 发布机构: 扶风县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2-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扶风发改局多措并举加速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2-08 07:55:23 浏览次数:

近日,扶风县发改局将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作为检验贯彻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局机关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成效的试金石,多措并举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以高质量服务推进全县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一是以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为指导,以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扎实开展“五对标五检视五争做”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以一流的营商环境,过硬的工作作风,服务于200个县级重点项目和52个市级重点项目。

二是组建项目建设专班,对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项目建设全过程进行零距离、保姆式服务,积极同项目建设单位一起共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当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三是积极落实闭环服务“六包”责任制,以及三色预警通报等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按期建成投产达效,力争把刚集中开工一季度56个重点项目建设成我县高质量项目建设的典范工程。

四是围绕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做文章,紧盯政策投向,谋划包装项目争资金,不断增强项目的关联度和集群性,持续壮大汽车配件、生物医药、食品加工产业集群,为争当排头兵,奋进现代化,为高质量建设“三县五区”提供坚强有力的发改保障。

通联:扶风县发改局张炳奇  电话:1389277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