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8808/2023-12617 发布机构: 扶风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2-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扶风县医保局逐镇街开展“全民健康保”暨医保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2-28 08:57:53 浏览次数:

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缴和陕西“全民健康保”宣传推广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健全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全面提升我县参保群众待遇水平,做到应保尽保,2月15日-2月21日,扶风县医疗保障局会同人保财险扶风支公司深入全县8个镇街对133名医保经办人员开展“全民健康保”暨医保政策培训。

在培训现场,人保财险扶风支公司业务经理程宝军就“陕西全民健康保”政策、参保及理赔方式做以培训;县医保经办中心副主任马薇宁就医保参保缴费、新调整异地就医政策及医疗保险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要求各镇村医保经办人员利用自身优势,宣传医保政策时一定要讲清事理、以理服人、以情动人,动员辖区所有参保群众,确保顺利完成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缴费补缴和陕西“全民健康保”宣传推广工作。

此次培训,让镇(街)、村(社区)医保经办人员知晓近期医疗保障政策法规,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凝聚了各级医保工作的力量,充分发挥了基层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为全面推进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