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协调研全县食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2-27 07:55:27 浏览次数:

2月23日,县政协主席曹宏涛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调研全县食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前往宝鸡无时闲酒业有限公司、今麦郎饮品(宝鸡)有限公司、今麦郎食品(宝鸡)有限公司、陕西佑慧滋营养食品有限公司、陕西多味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宝鸡新希望农牧有限公司等,对企业生产经营、用工情况等情况进行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商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县食品加工发展情况,县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当前企业所存在的人才引进、基础设施、企业销售培训等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产业集群,提高农产品附加值,针对企业发展当中存在产业集群规模偏小,产业链条不够完善,科技投入和研发创新不足等方面加大政策制度扶持力度。要开展链式招商,企业和主管部门要加强研究,最大化利用当地资源发展,提高产业利用率和附加值,真正形成集群效应。要加大科研投入,打造特色品牌,企业加强科研院所和高校的合作,加强科技产品转化,提升产品品质,充分利用互联网,推动我县特色食品产业走得更远。

县政协副主席刘满忠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