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8808/2023-12316 发布机构: 扶风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1-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扶风县中医医院开展春节后行政查房

发布时间: 2023-01-30 08:23:21 浏览次数:

为确保节后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1月28日上午8点半,扶风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程志峰带领院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一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进行了节后首次行政大查房。

院领导每到一处,与科室人员互致新春问候,对坚守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精神表示感谢。党支部书记、院长程志峰认真听取科室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各科室春节期间新冠患者救治诊疗情况、人员值班情况等,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节后上班第一天院领导带队查房,提士气鼓干劲。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关爱,一定不负院领导的厚望,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奋发图强,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