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8808/2023-12311 发布机构: 扶风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1-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扶风县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30 08:03:10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扶风县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晓敏,县政协主席曹宏涛,法门文化景区管委会主任范荣,县委副书记张湛林等参加会议。

王丽要求,要以起步冲刺、决胜全年的心劲干出加速度、争当排头兵,观大势把全局强信心、补短板固底板强弱项、改作风提效能在状态,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要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势头干出加速度、争当排头兵,持续掀起项目大会战,强化园区集聚度,优化营商好环境,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项目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压舱石”作用。要以精准招商、质量并进的动能干出加速度、争当排头兵,加大招商力度,增强招商精度,拓展招商深度,把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来抓。要以久久为功、奋勇争先的状态干出加速度、争当排头兵,增强干字当头的政治定力、工作魄力、奋斗动力、干事能力和为政底线,只争朝夕加油干、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好。要以知责担责、团结奋斗的合力干出加速度、争当排头兵,县级领导要率先垂范、沉到一线、靠前指挥,镇(街)部门要全面掀起改作风、抓招商、上项目、强产业、促发展的热潮,为争当排头兵、奋进现代化,高质量建设“三县五区”作出更大贡献。

张平要求,全县上下要紧扣大局、围绕中心、鼓足干劲,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形成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工作合力,心无旁骛抓好落实。围绕走出去大招商,以开放包容、努力拼抢的良好态势努力干,明确招商目标任务,围绕食品加工、生物医药、汽车零部件、新材料、家居建材五大产业集群,精准招商、择优招商。围绕转作风优环境,以奋发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态势树形象,持续锤炼过硬的作风能力,树立鲜明的干事创业导向,不断增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本领,以知责担责、团结奋斗的合力,为奋力谱写扶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亮强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科让安排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副县长王军安排部署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大会向西安扶风商会会长冯文强、东莞扶风商会会长冯文招等20人颁发了招商顾问聘书。

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