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8808/2023-12312 发布机构: 扶风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1-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扶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暨直播带岗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30 08:06:10 浏览次数:

求职何必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为促进充分就业,扶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举办扶风县2023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暨直播带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组织机构 >>

主办单位:

扶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扶风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扶风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二  招聘方式 >>

直播带岗+线上招聘

三  活动内容 >>

1.直播带岗

扶风就业“直播带岗”开播啦,正月初七至正月十三左右,每天下午两点准时直播,向企业和求职者送上新春礼包,为企业招贤纳士,让求职者成就梦想。

直播时间:2023年1月28日-2月3日,每天下午两点准时直播

请大家搜索关注抖音号:扶风就业(31920592348)

联系电话:0917-5216077

2.线上招聘

举办时间:2023年1月28日-3月31日

手机端:微信搜索“秦云就业”小程序,注册成功后,选择并进入会场,参加扶风招聘会。

四  活动主题 >>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五  参加方式 >>

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可通过搜索关注抖音号:扶风就业(31920592348),或登录“秦云就业”网络招聘平台进行网上招聘或求职。

六  服务对象 >>

1.未充分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

2.有转移就业意愿的脱贫劳动力;

3.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

4.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

5.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

七  注意事项 >>

1.即日起,有招工需求的企业可致电扶风县零工市场进行报名,电话:0917-5216077。报名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招工信息简章等资料。

2.请大家相互转告本次活动,希望有转移就业意愿的脱贫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及广大农村富余劳动力积极参与应聘。

扶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