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8808/2023-12309 发布机构: 扶风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1-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送爱心防疫“健康包”守群众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 2023-01-30 07:51:3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群众健康服务工作,最大限度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午井镇积极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扎实做好重点人群、独居老人和困难群众的药品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守护辖区群众身体健康。

1月28日,在午井镇记者看到,镇村干部分组入户走访,将装有感冒清热颗粒、布洛芬退烧药、N95口罩、抗原试剂等防疫物品的“健康包”送到监测户、残疾人、独居老人的手中,耐心宣传政策和防疫常识,讲解抗原和药物正确使用方法。

村民李青素:年前给我们送来了中药,年后又给我们送来了“健康包”,里面的药很实在,平时对我们也很关心,镇村领导也经常看望我,给我送东西,感到很幸福很暖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爱心“健康包”200余份,同时镇卫生院储备了充足的对症治疗性药物,比如解热镇痛类,止咳化痰类、常用的感冒类药品。礼包虽“轻”却温暖人心,一份份“健康包”就像一颗颗“定心丸”,为老年人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