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0:25 浏览次数:

6月14日,扶风县在县城新区中心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打击整治养老领域集资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聚焦防范“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领域”“销售老年产品”“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的非法集资行为,以及打着科技创新、绿色转型等政策旗号,利用元宇宙、NFT等新概念的新业态、新形态非法集资,加强风险预警提示。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根据不同受众的认知特点和接受习惯,为1200余人开展了差异化宣传,使群众理性理财的观念得到强化,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的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了提升。据统计,在当日集中宣传活动中共悬挂横幅33条,设置展板68面,发放宣传彩页12000份、宣传手册1500份,防非宣传手提袋等纪念品1300条(个)。

扶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鑫,县政协副主席刘满忠指导宣传活动。

打印 关闭